Sunday, September 6, 2009

HAIZ...很惨的leh...一开头写blog就叹气...

今 天的广播交流会(比较像授课)真的让我获益良多啊!让我学会了如何使用edit music的software。又让我离梦想更近一步咯!那位“老老”学长啊,声音超级像周崇庆还有那个aunty lucy咯(其实两个是同一个人啦,哈哈!)、又很感性的说。。很多技巧他都懂勒。。厉害!!!

每天都有不是气人的事发生、就是有烦人的 事发生。当然今天也不例外。不过到底是什么事让我得上来这里骂人勒??其实啊,就今天,一位我以为很好的“学长”冷不防地丢一个问题给我,我直接愣掉。他 问我“你是不是很会拍马屁的人啊?要不然,你跟他们全部都可以酱好的?”他还讲“读SCIENCE班的都是很厉害拍马屁的喔!”岂有此理!如果不是那时人 多,我早就骂过去了,鸡蛋糕!我不出声而已厚!!佛都有火啦。。讲到酱!他妈的。。可能你们会认为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的,可是他那时的臭脸,是你们没有看 到的;他的那种一点开玩笑都没有的语气,你们也是没有办法听到的!!

最后的最后,我想请那些“无声无息”来看我的BLOG的人,可以留一个言在CHAT BOX吗?不要到隔天,突然就会有一个人来问我的BLOG写的是什么东西。又是一个岂有此理的事情!我的BLOG写什么,要你们管?也没人叫你们看。。

以上这个POST纯属我的发泄行为,请勿问我详情,谢谢!!我还是原来你们认识的我哦!^^

6 comments:

MW said...

之前应该是font的问题哦!现在应该好了的说^^

诗人说梦话 said...

嗯嗯
我看得到了
谢谢啦~

慧燕 said...

兒子,有事要和老媽說^^
我幫你解決掉。。。哇哈哈

MW said...

haha气消了就没事的啦我!

韦琦 said...

哎呀,有很多事情我们不能控制的。。
不要气坏自己哦。。
你是慧燕的孩子,也是我的孙子咯。哈哈!
我还是好学姐的~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们哦。。。

jelltslee said...

我不是无声无息的哦~
我第一次看就看到这一篇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