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aiya今天真是累人的一天啊!就义卖会嘛。。哎哟哟。。。不错啦,我们这里什么人都有,口才好的、人缘好的、有商业头脑的、有钱的、当然也有例外的。。哈哈。。

经过那件事后,心终算有了一点平静,所以勒,不要再问我那件事了蛤!我还要在南院活多几个sem的le。。不要计较酱多啦。。可能真的是无心吧?!

最近,被人“粘”的感觉真是不好受的说!除了无奈就是烦!!! arrrrrrrrrrrrrrrrr 要怎样啊??!! 我不懂勒。。zzz

最近的很多活动都让我觉得好像回到了中学时期哦!不错享受下~~

erm...今天要写的就到这吧。。免得写多错多。。等下又zzz。。

补充一点,在书里看到一个很值得令人深思的一个问题:当做一个团队任务的时候,有两个人争着做东西,因为他们认为有这方面的专长。但是,自从那一次的团队任务后,那两个主动的人,变得不爱动了,因为在之前的团队任务,他们做的小小错误,却被放大来看,连队里其他的人也不为他们辩驳,认为他们是没事找事做,多此一举。
对于这个问题,你们认为有什么看法呢?是要做主动的人?批评人家的人?被动的人?还是扮“猪吃老虎”的人呢?

5 comments:

慧燕 said...

啦啦~我又來啦^^

那件事,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是無心的~所以啊~不要放在心上~老媽不可以幫你解決那個人,因為老媽也很在乎。。。哈哈~

嗯~很忙很多事,我也這樣覺得~要去享受啊~不然真的會很累~報告,活動,加油啦^^

MW said...

偶知道啦。。不会让老妈难做的。。呵呵^^也希望那个人也不会放在心上咯。。等下一根刺在心里,也挺难受的。。

诗人说梦话 said...

哈哈~
被人粘的感受
哈哈
我知道你讲的是谁
哈哈
很烦吖?

如珊 said...

加油哟~
嘴巴长在别人脸上,控制不了~
有得忙就忙吧~
没得忙感觉会很空虚的说~
呵呵~

cash said...

感觉不能介入你们的话题...
哎~人老了就是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