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累~~

最近,不懂为什么突然觉得好累。。不管是精神上还是肉体上,就觉得好累~~真是的。。还累得不知为什么勒。。这种感觉似成相似,应该是在做工那个期间感受到的吧。。

累,是个名词,也是个形容词,也可以是个动词,当然我们通常把它当成是代词,一个很好的替代品。“我好累,什么都不想做。”难道就只有你累吗?别人听你一直讲累,其实他们比你更累,要不然就是听到累。

那我到底累什么啊?学业功课不是很多,活动也一样,但是就有种心灵交瘁的感觉。怎么搞的??

最近,就因为累,让我接触到更多音乐的机会。而我接触到的音乐又不是特别in的歌,而都是些老歌、福建歌、电视主题与片尾曲。突然我觉得,这些类型的歌真的比现代的歌,更有挑战性、更有感情、更值得我们去听。

上个礼拜去看The Orphan,真的是walao、kanasai... zzz很恐怖的说。。恐怖其实是很自主的,我认为这出戏恐怖在那位叫Esther的小女孩(都33岁了,还小女孩?)他的内心戏,真的演的很棒。虽然故事可以更精彩,但是如果一部戏的故事过于复杂,那么那些人物的演技就一定会被忽略掉,所以这部戏的导演,很大胆的说。。把焦点着重在那位小女孩身上,有过人的勇气和胆识,当然,票房能看透一切。

最后,我希望勒,读了我的部落格的人不要被我影响,突然累掉哦!哈哈。。也希望大家能和睦共处,度过我们美好的大专人生!^^

3 comments:

慧燕 said...

哈哈~加油啦^^

身體累了就睡覺咯

心靈累了就讓它停在那個港口看看身邊的風景休息一下...

老媽支持你!哇哈哈哈~

诗人说梦话 said...

嗯嗯
我也有同感
最近明明没有什么事
却觉得有点小累
为什么这样勒
我想我也跟你一样
不明白
anyway
好好休息再好好冲刺呗

MW said...

好的我会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