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又是写部落的日子咯。。突然发现我没东西写哦!

来写些我看到的东西吧!erm...最近又发生了在我中学时期非常受欢迎的“排斥”现象。内情我是不懂啦。。不过勒还是希望各位能和睦一点咯。。毕竟还有很久的时间要相处。不过当然人要有自知之明咯!不好的习惯,能改就改;别人不想听到的“笑话”,就避免说出口;虽说我们不是为别人而活,但是在外靠朋友这句话不也说明了朋友的重要吗?不要说少一个朋友没关系,多一个朋友怎样都比多一个敌人好吧!既然都能够读在同一间学校了,就表示有缘了嘛。(话是这么说,但是不懂那天会轮到我被排斥呢^^)

最近应该会很忙噢!很多活动陆续来了。project啦、思源社工委啦、辩论啦。。好多地说。。呵呵。最近还尝试制作了‘小型的百万大歌星’的slide...hehe...不是很好,但要见人应该还是可以的。。虽然最近会辛苦。。但是都在做我喜爱的事嘛~!肯定比较少怨言的!haha...

最近我也领悟到了什么是‘人生短暂’这句话哦!我的一个前上司在不久前猝死了。。详情不是很清楚。。在我获知这件事时,还以为是人家在开我玩笑。我的前上司虽然让我觉得他有很多的不好,但是毕竟人都死了,就该忘掉他的坏,记得他的好。你们说是不是呢?

好了,最后,要来介绍一下我msn的那个照片的主角咯!他叫张杰。是快乐男生第四名。也是我型我秀第一名!英文名JASON ZHANG JIE。他的歌不错听哦!推荐大家的歌是:明天过后、最美的太阳以及最初他作词作曲的一首主打歌:‘北斗星的爱’ !!

下一次的post不只什么时候才会来update哦!尽可能的话,请大家留言在chat box..不要留在comment那里。。因为。。。我懒惰sign in ! haha...chat box 留言是不用注册、也不用放email的哦!

最后的最后,这首就是‘勿忘心安’啦!!希望大家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