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wishes

前两天,我才刚加入南院,觉得很陌生,也很无助,因为是新生嘛,况且人生地又不熟。不过,不巧的是,遇上了小学时的姐妹花,不过也挺少交际,不知是因为他们的骄纵,还是我的胆小,总之就是,可能等时间在久一点,应该关系会好些。在南院的两天学习日里,认识了很多部门,也认识了很多学长学姐。他们人都很好又热情哦!这不禁使我想到中学的生涯。

还记得中学时候,我的活跃程度可不是盖的哦!不管大小活动还是大小团体,我都几乎参加得不能再参加了。参加过的就有如:象棋比赛啦、辩论比赛啦、步操比赛啦、歌唱比赛啦。。。很多种的活动,我也是参加过的:义卖会啦、书法比赛啦、叙别会啦。。。不过我不认为我的功课被影响到了,毕竟,我自认我不厉害读书,所以就只能参加些额外的活动帮忙培养一下兴趣咯。

不过,现在是大专生了,不能像以往一样再游手好闲了。当然,我不否认,读好书固然重要,不过其实啊,我认为更不能忽视的是,我的校园生活。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轻身经历的。所以,我想尽量在南院的两年四个月中,一边尝试校园生活,一边赶上功课的进度。当然,我也希望,在做一些project或presentation的时候,能够和队员相处融洽,又意见就敢敢说出来的那一种。

我18岁的愿望就是勒,希望家人健健康康,然后自己有花不完的钱,然后最重要的就是要天天开心咯^^还有最后一个就不要说出来咯,不过还是希望它能实现咯!

4 comments:

cash said...

其实新闻系要的就是活跃的份子~
你的这篇~很适合哦!哈哈
不过给我看到的同时~
你完蛋了~我会拉你进很多活动的说

慧燕 said...

花不完的錢。。。。。==

我們一起去打槍銀行吧~我負責策劃你和cash負責行動!哈哈

lufia said...

南院的活动虽然不能称得上多
但是积极参与的话
你能看到的绝对比别人多
加油吧
cash抓你进南院活动
我就抓你进。。社会活动。。阿哈
加油了

对了,我是学姐之一,但是保证你没有看过我。哈哈哈

MW said...

hah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