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爱太深会让人。。。” 咳,我破音了!~~ 炸到!没关系啦~~开声罢了hehe!

跟他们唱歌,不用怕会出丑,因为我们放得开。。不像我以往去的,连唱歌都有人要批评,come on唱爽的吗!要去比赛么?zz

最近很烦,烦什么?一言难尽。。。只希望当我是朋友的,能体谅我吧!不是朋友的,也请你们离我远一点。

换了新环境,还算不错吧!不用留在那里受气,眼红。。新公司有我的朋友陪我,不会孤单,有空就回去找找他们,也不错!

这一次的outing不错,很有收获,尤其是友情的增长,顿时可以让误会降到最低吧?

最后勒,想告诉有来看我的部落格的,不妨留下你的msg在chatbox嘛~~~

WISH ALL OF US HAPPY ALWAYS ^^

1 comment:

joufang said...

我要留华文
哈哈哈
你唱歌很好听啦
仅次于我
哈哈哈哈
要加油做工读书啊
我也要读书了
放假再出来
一定一定一定
极端分子万岁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