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还记得我从小的消遣活动就是看电视。当然不是只看电视荧幕,而是看电视节目。Hehe以前的我可是很厉害的哦!我能把那些时间表倒背如流哦!
但近年来,也许是因为拥有了电脑之类的科技产品,让我渐渐脱离了电视的诱惑。
不过,我今年来发现马来西亚也有不错的电视节目哦!就像之前的<情牵南苑>和最近的<女头家>都是很不错的作品哦!

为什么世界是灰暗的呢?因为世界正处于白黑两岸,白的代表光明,没有任何纠纷的世界。黑的代表战争,人与人之间的世界时常不能达到共识。而据有谣言说,我们现在所处的世界已濒临灭亡,而从种种的迹象看来:禽流感、海啸、地震、H1N1病毒、台风。。。这也不是危言耸听的。

最后我想说的是:人的生命短暂,有什么想做的就去做吧。当然我承认我是不一样的,因为我想试着去多了解人的本性,虽然不知我哪天会变。。。可能变得成熟、可能变得坚强、可能变得很现实、很讨人厌。。。但是我还是想说,不管你们怎么想,我还是会做回我自己,不为别人而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