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我的世界。。谁主宰?

这个月,各种错种复杂的心情涌上心头,好不是滋味。因为工作,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也因为工作,让我知道现实的残酷,人心的险恶。尝试去找新工作,才以为发现,找工也不容易啊!我自认,我为人,时而说真话,时而说假话,不过不能怪我,因为经历了,所以明白了,也懂得学会保护自己了。也或许是因为自小就是独生子,思想也听单纯的,认为只要把烦恼倾诉给朋友们就会得到些许的安慰之类的,可是我错了,彻彻底底的错了。。。

许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去读书?我说有啊!只是学校不出名罢了。于是,许多人都暗笑说,“他会不会被骗阿?哈哈!”。我不以为然。如果我家庭允许,无经济负担的话,你认为我会选择这条路吗?

当然,我也想在这里和我的会员们道歉,我一直都失约了,没回去支持你们。不过,你们的佳绩,我已经知道了,加油吧!要有很长的路要走哦!

至于今天,18-4-2009这天的SDJ PBSM举办的比赛,你们也不负众望,让我们都满足了。可是,不能自满哦!不然就像有些人了。。。

期待。。。期待大家的表现。。。也顺便期待着我的未来。。。

PS:本次照片稍微 “艺术” 一些,有任何意见就留给我吧!

2 comments:

pHiLLips oNg said...

Dont take it that hard...Hope you will make a rainbow in the storm...GAMBATTE!!!

Unknown^^ said...

加油丫!
不论读什么,在那里读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心还有属于你自己的想法。
~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