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分享

嘿首先我要说的是,你们做到了!! 大马国中红新月会终于在今年的运动会上得到了冠军。。我都会感到骄傲哦。。。奇怪~~ 不过呢,你们要记得,更艰难的路还在等着你们去闯哦。。

我表白了,哈哈!惊讶吧?而且是在情人节当天哦!不过勒她也许不明白吧哈哈。。。算了~~

我在求学生涯中认为很有意义的一部戏--小孩不笨。不管是一还是二,我都认为他感动了我。。前天我又回温了这出戏。。。我又再次流下了一滴眼泪。。。哈哈。。。一定认为有必要么?可我也不想啊。。。看到这出戏就会让我想起很多的事。。。

我做工到现在也差不多要两个月了。。。很庆幸的我认识了很多朋友。。。虽然他们都是远从他乡来的不过我却觉得我们不带有任何代沟问题存在。。。哈哈。。。不过,毕竟我和他们的年龄相符,他们也同样的要去读书了,有点不舍的感觉在酝酿中,可是不得舍得也得舍得啊。。。我前天也和他们住在同一屋檐下哦。。咳咳。。。一起玩通宵麻将到六点多。。。隔天大家都带着还没睡醒的样子去上班哈哈。。。

这些经历在他日是不是只能当成回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