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I AM SICK OF IT

看过了别人的部落格,才知道原来的我。。。我一直在挣扎着到底要不要把这个post贴上来,想了想后,还是觉得放吧,这才是真实的我!

别人都说独生子好命,还说性格会有所不同但我却不这么觉得。。

这世上情为何物?我不晓得。但可以说我也有暗恋过别人。她并不知道。我也不打算告诉她。

回归正题,我想说的是,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有没有人能够告诉我? 我知道,我很狡猾,任性,骄傲,爱炫耀。。。可是我也已经在改了,不是吗?在团体的日子里,我的性格是有够矛盾的,凶,骂人,酸人,罚人,样样都有。。。最让我伤心的是,我的ahli竟然不知我的苦心,说些让我心碎的话。。。我根本没讲过,你们怎么可以冤枉我呢?到现在,我和他们的关系不再像以往那样般,有说有笑,而是你闪我,我闪你。。。互瞪。。。低头走过。。。我受够了! 我会给彼此多一个机会,明天我会作决定。。。有什么是值得我留恋的吗?如果没有,就是我一厢情愿了。。。

我们因团体而相遇,也因团体分开,变成陌生人。刚开始,觉得很妒嫉,后来,我出所有力和方法拉近彼此的差距。。终于我成功了,很高兴,绝又难过,我得到了什么,怎么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2008年,我们不再是好朋友了。。。我们变成了陌生人。。。不打声招呼就走了。。。有必要吗?我一直很奇怪它做的决定,后来发现了,原来是这样。。。我很惊讶,我的名字出现在不应该出现的地方。。。pang ming wei。。。看了,我摇摇头,继续看下一篇。。。原来是这样。。。我现在知道了她的理由,我没话说。。。现在,我只祝福她幸福,快乐。。。

算了,不提了,现在,我们又是朋友,好高兴!不过我觉得我才刚找到友情时,有的事情又让我觉得事实并非如此。。。要分开了,我该高兴吗? 因为不用再想这么多了? 不管了,一切等去玩了再说吧!!

加油啰,朋友们!

(看完了,不要打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