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SPM的恐怖经历

整整三个星期的煎熬,我和大家一样自由了,虽然有些人可能还在考试,不过我还是要说说我的心情。今天,2008年11月27日,我本来打算提早起来温习EST的。首先我如往常般梳洗,吃早餐,却没想到我的早餐还得我泻肚子(我要告他!)我泻了整个早上,累得又往床上烫一下下。起床,发现要命,11点了!我赶紧换好校服,准备如往常般搭巴士到学校。岂知,我的肚子好不争气,我又要跑厕所了。。zz。。。再看时钟,11:20了!糟糕,这么办?二话不说,我正要出门时,有个电话响了,我不知它是谁,我很糊涂的应了他几声,(其实我也不知我说了什么)突然想起老师说过的,可以在别的学校考,我马上吃了药并赶到临近的中学—SMK Saint Joseph (和小学同名,哈)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赶到了校门前,请guard指引我到pejabat,紧张勒!我瞬间用眼睛扫描四周,全部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怕!不管了,EST要紧,我赶紧快速的读完题目,圈答案,涂答案,一个监考官说别急,“我会给你打开多半小时的extra time的”。 我非常感谢他。过了不久,监考官的头来了,说只会再给我十分钟作答!炸到!做不完啦!死!不过他说没关系,尽量做,他会看着办的!我也很感激他,肯让我做完那份考卷!随后,我回到家,在吃了药,就赶回大马国中继续考试。每个人都很惊讶得看着我并慰问我,是我加倍感动!!谢谢你们!最后一科了!我很开心的作完考题。过后,就是解放时间了!Happy hour! Yes!我不会忘记我这次人生中的一次考试经历!(而且还是SPM勒!)
现在,我遗憾的是,随着SPM的结束,也说明了我们将各奔东西了,好不舍啊!不过,我始终相信,有“缘”一定能够在相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