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我竟然失眠了整整一年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2007年8月19日。。。我不会忘记的!至于是什么事,我就不方便透漏了!(以免被人家讲我炫耀)。。。

失眠的日子里,我想了好多的东西哦! 从感情,学业,友情,亲情,爱情。。。数不清啊!

这个部落格,正好成为我抒发情绪的地方。我把我一直的感想写了出来。所以,同样的,我不怕被别人误会,我是双面人!毕竟有些事,不说出来的好,以免伤了和气嘛,对不对?在我的求学生涯中,我领悟到了这个道理:人善被人欺。这是真的哦!我也学会了,凡是以“忍”来处理我的脾气!
我学会了用笑容来“气”那些欺负我的人!也用笑容来表达我的“爱”!虽然多笑会有皱纹,但我不怕,哈哈!人家说会笑的人很长命哦!

我一直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但我也领悟到了:别人怎么想,怎么做,我们那里管得找呢?对吧?人啊,最重要的是自己活得开心,就足够了!朋友的确重要,也必须比敌人来的多,但是朋友已处理不当,随时都会变仇人的哦,不是吗?知己就不同。我也很高兴,我在中学找到了我的知己。他啊,虽然脾气是坏了些,但是我相信他是因为做人处事都太有个人原则所致。

据调查,狮子座的人,脾气暴躁,有领导能力,浪漫,大男人主义,骄傲。。。(好像多是不好的?!)不过,我想说的是啊,我不同意耶!我不是酱的性格勒。。。哈哈!(也有可能是,我不知道罢了,哈!)

好了,我不想了,毕竟都毕业了,也不知何时再见了。。。。伤心呐!我又要重新认识朋友了!不过我知道,我不会忘记这些旧朋友的!有空找我去喝茶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