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班级旅行

渡过了这个快乐的班级旅行后,我们相聚的日子也所剩无几了。旅途中,感触很多。第一晚,乘坐巴士,直到第二天才到达怡保。看着环绕在我们身边的座座高山,还有那白蒙蒙的雾,真是心旷神怡呀!到达了富山茶馆,用了几句广东话点了不少的点心,就开动了!我们六个人点了大约七十多块哦!接着,我们到达椰壳洞。哇!还真的是爬山涉水啊!我最怕的就是游泳了,还要我过那么多的水,真是的!过了大约三小时后,终于重见天日了!洞里的钟乳石有好多的‘画’刻在上面哦!过后,我们便启程到金马伦高原。路还真是弯呐!不过我撑得住!接着呢,我们到达了茶园。好冷哦!其实不是冷啦,是非常凉爽的哦!我也和大家拍了很多照作纪念哦!我们也参观了草莓园,玫瑰园,蜜蜂园。。。晚上,我们入宿在酒店里,享用着那里的火锅。过后,我们逛着那里的夜市,好大好冷哦!东西也好好吃哦!次日,我们参观了仙人掌园后,就下山去买怡保土产-香饼和鸡仔饼和白咖啡。下山的途中,真是辛苦啊,耳朵痛死了!傍晚,我们到了吉隆坡。那里吃的真是贵啊!次日,我们分成两批人,一批到sunway pyramid里玩溜冰,我则和另一批人到sunway lagoon玩主题公园。好开心哦!我有享受到哦!连不会游泳的我,都玩水玩到不怕了!我们第一个玩的就是海盗船叻!360度哦!好晕啊!不过可惜的是我没开眼睛。ZZ 好累哦!我们连午餐都没吃哦!接着我们就到sungai wang金河广场那里‘逛逛’(不过我们男的是没有逛到的啦!只是去找吃的罢了!)最后一天,我们到了times square那里,我也买了好多东西,不过都是礼物咯,没买到衣服。要回去了,好不舍哦!我们到puduraya那里坐快车,那里真是恐怖啊!回到larkin后,我们到mcdonald那里买了吃的,就道别回家了。
这次的旅行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当然不少感动油然而生,也要非常谢谢我们的两个主办人,不辞劳苦的帮我们解决各种大大小小的琐碎事,谢谢你们!

1 comment:

β.ffl.Щ said...

对不起哦~~全程都没有陪到你什么。。希望你不会怪我。。我相信以后还会再有旅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