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昨天和大家聊八卦聊到3-4点!虽然不营养,但是哇,好久都没这么放了!这种一直压抑着的心理压力在一时间就被完全解放的感觉,太好了。。!!

这个学期,有新生说我像89年的!听说是因为我和大家(其他batch)的混熟了还有就是有大哥哥的样子。大哥哥?开玩笑!也许以前听到这句话可能我会高兴两下。。可是现在听到,自己突然觉得好奇怪,不懂这种感觉是我成熟了还是我越来越长不大了。而我还有这种10B的新生都还比我要成熟的感觉啊!该长大了啦!海水每!

最近看到别人的blog,才发现自己竟然算是有知己的,因为他的遭遇和内心的想法都和我太像了!只是年份不同。。哈哈~ 有时候又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看开了这种没有朋友的日子,但是当遇见能聊的对象时,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渴望有朋友在身边,随时随地能聊到痛快。有时候有疑惑自己到底是渴望爱情还是友情叻?哈哈~

恨啊!我要做passport出新加坡叻!可恶!为什么IC的照片要先换才能做叻?好奇怪咯!手指纹一样不是ok了啦?我已经7-8年没出新加坡了叻!气!!怎么我的火焰又上来了啊?哈哈~

最近开始喜欢上了“没那么简单”。不是因为它的歌曲、歌词或者是演唱者,而是因为这个歌名。确实,现实越来越没那么简单了。不管是从做功课、考试,到人际关系、处事态度等等,讲究的其实都是运气和努力,所以不要偷懒啊各位!没有运气就靠努力呗!我就不信我的命那么差咯!

突然想起,8月17日09c一周年记得庆祝啊!希望是能够人齐然后没有又杯葛的那种啦!嫌人少没话题不是叫08c一起咯!反正应该也不差几天的啦!哈哈~

记得要开心的和所有不如意的事好像“辛苦”还有“压力”、“不满”说声“谢谢”。。因为它让我们成长。。

5 comments:

可爱的韦琦 said...

不是差几天,是差一天而已咯~08C8月18哦~
每个人都渴望有朋友的吧。。。
在我在南院的有生之年,我们赶快混他熟熟吧!!~哈哈~
偷偷告诉你哦~这几天跟你们这几个小瓜玩玩闹闹,我真的找回我在新闻系的开心哦~o(∩_∩)o...~~

Unknown said...

是叻~一起讲八卦真的很开心的
你在南院快快混熟啦
酱你就会每天都很开心的
像最近时常跟新闻系的童鞋一起出去是不错的喔
哈哈加油咯^^

漂亮的如珊=^^= said...

哈哈哈~
我们就勉强一点点被你们邀请参加你们的周年庆咯~
哈哈~开玩笑滴~
周年庆多人热闹嘛~我们肯定嘎一脚~
呵呵~
谁喜欢一个人的呢~好孤单的说~
现在我们珍惜时间多聚哟~~

MW said...

难得蛮多人会来我blog留言的喔哈哈~可能我比较适合写happy一点的多过阴暗的咯~ ^^我会珍惜和大家相处的时间的!

cash said...

yier~
没有我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