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慢性自杀

现在是凌晨4点钟。。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很好的问题。。我又失眠了 = =

夜晚,我习惯性地把一天内所作的事回想一遍,也许这就是我失眠的原因。

发现到自己的时日应该不多了。不是我在咒自己,但这个是事实。每天三更半夜才睡觉、夜宵都是快熟面、一得空就对着电脑。。。再加上每天给自己的压力、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是机器都会有故障的一天吧?我了。。

不过我想啊,世界末日也快到了吧?那也不要担心太多啦!每天做好自己,享受自己的人生,不是更好么?

可是矛盾还是会发生的。。我的心里真的这么自私?如果我有什么闪失,我家人要怎么办啊?我以前还立志要给他过好生活的呢。。幸好我还没有女朋友,要不然啊。。。至于朋友那边,我想我不用担心吧。。呵呵。。

现在4点十分。。心情好乱。。又不懂要几点才能见到周公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是啊~
世界末日要到了
你也不可以酱的叻~
要快点去做还没有做的东西咯
不然过后没机会啦~
哈哈

MW said...

是咯。。所以我才讲我一定要去掉台湾先!

weiqi said...

哎呀呀~~
快乐一点啊~~不要每天熬夜,你够瘦了咯!!
好好过有生之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