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快乐的人生到底是什么?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见解,所以我也不多做自己的解释,只能够说“你相信你快乐,你就是快乐的。”

前一阵子参加了一个超没水准的歌唱比赛,不是只有我说烂哦!相信有参赛的人都会认同我的说法的。很高兴在这个比赛中进圈了,可是却又感伤自己那么的“幸运”以低分数入围。不过这次的比赛,我纯粹只是想陪大家玩玩,根本没想过会走到哪里,所以一直期许着不会被淘汰掉。。是我太寂寞太孤独了吗?也许吧。。

又是一个比赛!绝对e主播。。让我更了解到自己的不自量力。要说各个主持人都是有着自己的风格吗?也许吧。。但是我知道自己的风格不会有人喜欢,虽然我不想这么说。那为什么参加?又是一个怕寂寞怕孤独的表现。。

活了18年的我到底都在做些什么?我确确实实不清楚。小学的我,一个成绩不错的家伙,团体项目还算活跃。中学的我,成绩不怎么样却能维持在精英班的家伙,意外的当上了好多个团体的重要职务,却不见得有什么领导能力与贡献。到了学院,勉强地把assignment & project拿来自己扛,却不见得比别人做的好,偶尔发发牢骚,不见得有成效。办活动更是比以往更乱七八糟,是自己越来越没有脾气了?还是更没有勇气面对人事问题了?也许再次,我害怕孤独,害怕寂寞,害怕没有朋友。。

最近和同学去了Desaru,看着那片海,吹着海风,听着大伙的谈笑声,不由自主地想参与其中。当一个人不仅寂寞而且还孤独的时候,那种感觉是非常非常的难受的。你们认为呢?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别往负面想~尝试不同的东西,经历不同的体验后,你会发掘你自己的优点的~~成绩不是重点,重点在于你在过程中的参与和努力~加油哦~

P/S:人越长大,就会发现就算有再多的朋友但其实是一个人的~~不过,不管怎样,你终究是新闻系里的一份子~~哈哈~加油

Anonymous said...

上面的留言是我。。咖啡~哈哈

MW said...

haha我会的~谢啦

weiqi said...

你不是没有能力的人哦。。。
大家都很看重你的。。。要对自己有信心~
长大了,会看清楚很多事的。。。
也许很多时候,就算自己很尽力了,也不会得到自己所要的成果。。。
慢慢的,就会觉得没有动力。。。
但是,要是还是提醒自己,做再多的事情,不是给别人看的,而是为自己努力。。
一个人的感觉我懂啦~~有时候的孤单,就当作是一个磨练,以后出到社会,会有更大的寂寞的。。。
那天在desaru,看你玩得蛮开心的,那就很好哦~~还有啊,最近不是都可以跟洋洋阿基他们去打game吗?这样就很好哦~
有时候要放开自己吧。。像我就很难放开。==
那两个比赛好像都是我召的勒。。。不好意思啊~那个唱歌的真的蛮。。。烂的。。

MW said...

哈哈~我想开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啊!寂寞与孤独的确是一种人生的磨练。只要熬过了,人就会长大。所以叻,我会享受寂寞还有孤独所带来的快乐,因为毕竟不是每个人能够寂寞与孤独的~哈哈!

耀威 said...

你不寂寞拉~
你有雨轩陪你~哈哈~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
你要主动去参与~
这样就会有人留意到你~
自然而然大家做什么都会想到你拉~
加油吧~

MW said...

哈哈~或是这么说啦。。可是如果真的凡事只是自己kepoh然后凑一脚又做不好的那种,会不会变成改次都不能参与了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