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难题

拒绝别人,是我在这19年来最难面对的一个事情。也许你们认为没必要拒绝啊?答应不是好了? 可是有些事情不是说答应就答应的。。好比吸毒、抽烟。。不是吗?有人时常说我的 “ok咯,还好,差不多。。。” 很欠打。(虽然我也同意,哈哈~)但是即不得罪人,也不伤害人。不好么? 为了自卫,我不能不这么做。我不像很多人,敢大声地说 “我不要”、“我拒绝” ,或者以气势压人(虽然我是辩论的,但是我的气势真的是差到~)。

但是如果当我真正拒绝一个人的时候,请不要再逼我,虽然你们会说我可能会因此而后悔,但是我相信我的决定。我也知道这可能是我们的友情决裂的开始。但是如果我们的交情与友情只值如此,那我只能说我不做你的朋友也罢。。利用友情的人我更是不削跟你做朋友。。哪怕我最终会变得更寂寞孤单。。(我说我想开了不是骗人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勇敢說NO~~

MW said...

嗯,我会的!!

韦琦 said...

只做自己认为对的,其他的,没必要接受。。。
加油!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