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感触~

嘿嘿~来谈谈我拜五到新山彩虹花园的《中国报》实习的经过贝~

那是因为之前老师的发彪,所以星期五的一大早,我就抵达了Plaza Pelangi 等候大家。大概9:30的时候,虽然一些事情让老师再度发彪了,可是仍然没有灭却我兴致勃勃的期待感。抵达了中国报的报馆,里面不是很大,可是却让我看到他们座位的规划还算是合理的。随着老师把我们留在报馆离去后,我们一边观察记者的一举一动一边等待着跟记者学习。

机会来咯!之前就有听说过中国报的风格就是只有男的能跑意外,所以很不巧的我的另一个搭档-莉婷没得跟我们一起去跑意外。我随着一个在那里工作5年的记者以及一位拉曼大学的实习生坐上车子,往中央医院的停尸房/太平间出发。到了那里,只见最早抵达的是棺材老。后来,陆续的其他报馆的意外记者也出现了,当然我也看到了我的同学们咯。(因为我们被派到各大报馆)

到了中午12:00的时候,各报馆的记者开始分散。而我和佳盈随着他们一起去喝茶。突然,光华日报的记者电话响起。“听说大马花园早上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他这么跟大家说到。当时的大家马上打电话回各自的报馆求证。后来确实真有此事后,我们便随着他们到了案发现场。

到了案发现场的时候,完全不像是有发生过枪击案的迹象,因为那间餐食仍然客似云来,座无虚席。我们到了那间店的后巷,发现法政人员正在收集现场的证据。当询问警察到底发生什么事时,他们始终不肯透露半点消息,直说tak tahu。在没办法的情况之下,我的那位记者决定到中央医院碰运气,看是否能访问到其受害人或她的家属。

我们在中央医院东奔西走,仍然没有半点头绪。突然,记者的电话响起,收到风声说伤者在公主医院,于是我们便赶往那里。果然,死者的家属就在手术室的门外等待着。刚开始访问他时,他还不是很愿意透露半点消息,但随着记者一个接一个问题抛出去后,伤者的大哥也开始建谈了起来。记者也乘大家不注意的时候,偷偷从远处拍了一张家属在等待的照片。

后来,只见记者们都忙着把所收集到的资料在第一时间内通知报馆的同仁,希望能尽早把这篇新闻给赶出来。回到报馆,只见莉婷一脸愁眉苦脸的样子,就大概知道他今天应该是没跑到什么新闻了。过后大概5点左右,我们便在Kerrys集合后回家了。

好咯~现在来说说我昨天8-2-10 super k歌唱比赛的经过咯~还记得我到媒体中心的时候,看着他们为大家做的支持板,再看看我的,我实在是太感动了!(虽然我是没有说到谢谢啦!对不起~尤其是09的,辛苦了!)彩排的时候,又热、时间更是难过到~就因为我的编号是29号~ = =(好后面哦?)后来在宿舍冲了一个凉吃了一个饭后,便赶到学校礼堂报到了。各位的造型是又美又有型的咯!哈哈~不过我也没介意啦~

比赛8:00正开始。第一位演唱的歌就是我的歌- 《我爱的人》了~这首歌整整有4个人唱哦!我的学长姐们长的都好好听哦!《女爵》、《新不了情》。。还有学妹的《baby对不起》都是给他们诠释到几好听的说!终于到我了!29号!刚开始的我差点就要忘记歌词了,不过幸好是没有啦哈哈~当天的表现我非常的满意,毕竟我是尽了力去唱的,所以我不会因为没得奖而觉得遗憾难过。我的造型也是我很喜欢的嘞!谢谢各位给我意见的人~果然还是没戴眼镜的好>.< 当然也要谢谢支持我的人、为我喊的人!(虽然我是看不到又听不到你们喊啦!哈哈~)

随着颁奖的结束,也就表示整场比赛结束咯!没得奖的人显然没有太大的伤感,因为可能也都已经尽了力的缘故吧!在这里也要恭喜洁盈获得双料(人气奖和亚军)咯!比赛过后,我随着新闻系的大伙儿到临进的麦当当吃个套餐,就“潜”回到宿舍睡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