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Woohoo! 虽然还没看《大日子》可是已经知道是一部很好看的本土搞笑贺岁片~

最近不是上课赶时间,就是在赶功课,是显的咯!还惹到老师要发飚了咯!幸好拜三(27-1-10)林宥嘉来Kulai IOI MALL的时候,我们有份去咯~他唱了专辑里的三首歌曲:说谎,心酸和看见什么吃什么。他也从份发挥了其幽默感。呵呵~

最近手头好紧~(一直往外跑的缘故~)幸好Present和演戏都还很不错~(不然又要redo zz)~在来临的星期一(7-2-10)就是super k的比赛咯~希望能顺利把歌唱好啦~希望大家跟我一样^^接着在3-4月有主持的比赛~我应该也会参加咯~虽然评判是那些谁谁谁咯~不过没关系啦~当作拿经验。

5-2-10我去到了《中国报》的新山报社咯~很不错的经验!哈哈!到过停尸房也接触到枪杀案的case~等我得空了就会把稿post上来~详情敬请期待~(现在写应该会被其他的人杀掉>.<)

新年要到咯~(也就表示考试接近了 = =)预祝各位恭喜发财、前程似锦、学业进步啦~各位喜欢naruto的朋友~我终于看到第224集咯!哈哈~接下来还有好多好多的戏要追:原来是美男啊、宫心计、下一站。幸福、等等等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2月8号吧~哈哈


木易 留

yangyang said...

没有帮我加油!哈哈~~比赛加油哦~~

MW said...

哈哈~一样啦~全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