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哇,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咯!趁现在得空就来更新拉!我最主要就是纪录几件事情拉~

第一勒,就是之前一直在忙的辩论赛啦~刚开始知道自己有份参赛很高兴咯~毕竟这是我的中学梦~可是啊,原来大专式的辩论是那么的不适合我~害我一直有放弃的念头~

到了比赛当天,虽然我表现得不是很好,但是评审的评语更是烂到~“曹操是英雄,刘备是狗熊”?这种烂主观的评语都说得出来?而且啊,对手的实力比我们的陪练团还要差不懂多少倍咯!气到我们啊~过后勒,我们就到mid valley解压啦!还有和碗姐思琦meet到咯~看了一步烂片 - 《carrier》~不过是有发生一些趣事啦~哈哈

辩论赛一回来的那个星期,我们就去采访了!好快又紧张啊!虽然是有碰到一些钉子咯,不过还是很顺利拿到一些很好用的资料啦!说到采访,还挺开心的咯~27-1-10我们要去林宥嘉的签唱会啊!希望能够近距离看到他啦!

剩下的日子也不空闲啦~很多present接着而来~昨天刚present了visual culture~我和同学们分享了我的私密喜好~"dead fantasy"~可惜不是很多人看得懂咯~而且我present到一半全部走掉,后来吃了午饭又在接下去present~又突然酱多人进来 >_< 不懂我present到几烂?哈哈~

今天的广播更气啊!吓死人了咯~我一个人广播勒!史无前例~站长和前站长的组合竟然是最多问题的~哈哈!jingle还没做好~广播资料在前一天才准备~广播会议死定咯~

今天很高兴跟大家去唱K。。又多几个人讲我的声音像青峰咯~哈哈~不过是沙哑了的啦!现在还在考虑要不要花那个RM238勒~矛盾ing~明天又要present咯~而且还要演戏啊!希望一切顺利~呵呵~

4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你是什么学校的啊?

MW said...

哈哈~柔佛南方学院~

幸福王子 said...

哦~ 哈哈~
谢谢哦~

KEE said...

啊啊啊~~~
现在才看到你说犹豫要不要去238……
(之前format电脑,所以没有了你们blog的link)
哎呀~ 可以一起去看美丽的蓝海应该很好玩的说……
可惜可惜 T-T

下次神起来你一定要去啊!
OS:希望有那么一天~~ 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