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我回来了!!

家,真是人间天堂啊,呵呵~ 整整一个礼拜不在家的我,突然领悟到了这个道理。事不尉迟,我还是尽快把想写的写完,然后去睡个觉~哈哈!

20-12-09早上8时和中学的朋友们出发到KL Pudu。一下车,我们就直奔Taman Bahagia也就是雯珊他们现在住的地方啦~打扫完毕后,我们就准备到One Utama去看半夜场~原本是想看Avatar的,可是勒,却没有位 = = 所以我们决定改变初衷,买了《十月围城》的票。虽然说是半夜场,可是我却没有因此而睡着。因为,哇老,实在是好看到~~回到taman bahagia已经是4:30分了,话不多说,直接睡觉~对了,忘了说,我们在等待1点的
《十月围城》时,我们也去玩了桌球哦~

21-12-09咱们往Sunway出发。又是分成两队的时候。一队去逛街,另一队去溜冰、射箭。不管溜冰、射箭,我都是第一次。也很谢谢大家的帮忙,我才开始懂了一点点的溜冰技巧。过后,我们买了材料准备煮火锅啦~虽然是没吃饱,可是啊,吃火锅嘛,不在乎吃不吃得饱,而是那种温馨的感觉嘛~难道不是吗?

22-12-09我们去了KL的Convention Center。付了RM28进去参观动物。好多都是没看过的勒~到了晚上,mafia的时间又到了~我很高兴大家听得懂我的讲解啦~呵呵~

23-12-09我的一大班中学朋友回去JB了。而我呢,就还继续留在KL陪我下一批的朋友啦~我先把行李放在Masjid Jamek的Citin Hotel那里,过后就转很多站去到Times Square和Sungai Wang大抢购了~

24-12-09我们到了云顶!我可是第一次来到云顶勒~那里果然是冷的咯~哈哈!很有福气住到First World Hotel。到了12点,我们就一起和那里的人倒数圣诞节的来临~那里果然很有圣诞气氛啊~

25-12-09准备回家咯!可是勒,只有2个回家,其他的就继续逗留在KL啦~这可是临时决定的哦!因为一方面我们26号想过去马大咯,所以就。。。我们在Universiti那个站下车,然后搭德士找廉价旅店~安顿好了之后,我们便去Sunway看看走走,真像背包旅行~呵呵~可是啊,便宜还真没好货的说。我们大概12点回到旅店,我们3个人的其中一个就去冲凉。突然,有人试图打开我们的门勒!!幸好我那时进来房间时有把那个扣扣上,要不然的话。。。

26-12-09启程去马大咯~马大果然是大的咯~学校里面竟然有交通灯、巴士车站。。?!后来的新全辩的赛制解说会好像很多人有不满的说~流程上也有一些变动。就双方助辩一必须对辩整一分钟半。还有助辩二的盘问环节有两分钟三十秒的时间,对象可指定对方任何一位辩手,唯助辩二不能被提问到。后来,我们还去了Mid Valley,也是大到的咯~

27-12-09我真正的回来了!!哈哈~9点的车,到JB这里已经一点了。现在的我好累 = =

累归累,但是你们的照顾还有带给我的欢乐,我不得不和我这个礼拜的旅友说一声“谢谢”。希望下次还有类似的旅行啦~ ^^

5 comments:

cash said...

我没有玩到溜冰....
我去的那天有活动...鸡蛋

MW said...

可是至少有去到漫画展咯 = =

Anonymous said...

溜冰场内穿连身裙的那位
哈哈哈哈
超好笑
~~

MW said...

那个一直做运动又睡回去那个也不错好笑~~

诗人说梦话 said...

哈哈哈·
连身裙,笑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