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终于考完了!!呵呵~好开心哦~考得怎样就不讲啦~要怪就怪我复习周都不在读书的~倒是看了不错多戏~其中包括了入围金马奖的《阳阳》啦~虽然这部戏不是入围很多的说~但是还是看了~(由张睿家主演的哦)。接着打算看一下《如梦》、《不能没有你》还有《海角七号》...

之前也重看了死亡笔记。L竟然笑KIRA幼稚的像他自己一样..可恶~不过也没错啦~谁叫KIRA乱杀人。。在重播死亡笔记2的时候,我错过了~因为那时我和一群朋友上去北干那那玩啦~最重要的是我什么都没带就去了!去那里真的是一天吃到晚的说呵呵~还有去到那里的“动物园”(不懂怎样表达),看到了孔雀开屏勒~希望下次还可以像酱去别的地方啦~不需要跟着时间表、而是慢慢停下脚步四处参观。

我假期的时间表也填满了不少地说~17号就要以senior身份去hutan bandar露营啦!呵呵~是睡shelek哦~20号要去KL和Pulau Ketam了~不知道23号过后还会不会在KL勒?剩下的天就要赶戏啦~赶戏?包括追戏还有写广播剧的剧本咯~概念是想到了~最怕是写了没有人要演又或者被拒绝 = =不过最重要还是希望我这个非常非常新的广播站站长能够做好我的本分啦~

最近也开始欣赏起了韩国团体的演出~很像TVXQ的Mirotic还有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我可是百听不厌的哦~他们的演唱会也真的是一级棒的说~可惜TVXQ现在身在火热之中,希望他们能过坚持到底,打败那个欺负人的SM ! (向SM迷道歉~不过我相信没人会支持SM吧?要也支持他旗下的艺人嘛。。支持他的公司搞屁么?呵呵)

3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恭喜考完试了~

MW said...

哈哈~稀客~也恭喜你的部落格入围了哦~

KEE said...

23号之后啊~ 你一定还会在KL的咯~ 哈哈~^^

谢谢欣赏我们家神起啊~
我们仙后绝对相信神起会度过这关的……^^
要继续喜欢神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