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10月8-11号是我们新闻系以槟城为目的地的学术之旅。晚上8时,我就整理好要带的日常用品坐巴士往南院esso出发咯~上了车,哇!是冷的咯。还我整个晚上也不能好好睡。第二天大概9点酱,我们到达了升旗山。累哦~~好像没什么的勒。。过后,就去吃当地著名的laksa啦。hmm...yummy...后来也去了极乐寺。接着,我们到了玩具博物馆。哇!谋杀了我很多底片地说~过后,就去了Gurney Plaza,然后回酒店。本以为可以休息一下的,哪里知道他们讲要玩mafia喔~一玩就玩到4点。。ZZZ

第二天一早,就启程到了韩江学院啦!可是不知怎的,就突然觉得那天非常的不舒服,可能是生病了吧。。还是我睡不够呢?不对啊,平时的我可是混惯晚上的了哦~奇怪!话说韩江的同学们很热情地说~中午也和他们去参观了拍摄《小娘惹》和《女头家》这两部剧的地方啦。不过可惜的是,我们过后有到komtar吃午餐,却没有时间买手信的说~到了晚上,我们观赏了他们新闻系的一些制作短片,当然不是全部都很好啦,不过有些真的是好的没话说的。深夜,同样的情况再次发生啦!又是四点多才睡~

第三天一早,吃了早餐,就要准备离开咯。有点舍不得啦,这次学旅,来匆匆,去也匆匆。(我认为的)。间中还发生了不少小插曲,最吓人就是h1n1那个啦。。吓到我~

这个月挺忙的说。13.10.09我主持了我的第一个在南院的活动-运动会啦啦队造势活动。不知我的表现怎样,我只知道我站到很像木头的说,不好意思咯,佳盈~

运动会,我也会主持哦! 在我接到这个消息后,有惊有喜。惊是不知道我有这个能力吗;喜是因为我是最喜欢主持的咯。

对了,还有还有,14.10.09日本chuo secondary school有100++学生来和我们交流哦!让我想到了中学,呵呵。。这次的交流无疑是我最成功的一次。。我过后会把合照放上来的^^(先说哦。。没拍到美女 = =)对了,让我尴尬的是,日本学生们都很热情健谈的说,心思更不在话下。他们每个人还送给我们当地的一些纪念品哦。。可是相反的我们倒是没有准备到 = =...不过当作是教训,下次一定不会忘记了的!

呵呵,这次的presentation是成功的啦,高兴^^下次的。。我没话讲。。认命~~

5 comments:

KEE said...

我来留言了~^^

①:mafia真的很好玩~~ 第一次和大家玩到通宵哦~ 很开心~^^ 哪天我们再召集全部人一起来玩~ 话说有人当杀手还蛮厉害的嘛~ 下次一定要把你抓到~~>v<

②:经过这次学旅,我和你佳盈姐总算看清谁和谁是一对的了~ 青梅竹马~~ 哇咔咔~>///<

③:主持很棒哦~ 但下次记得多看几眼你可爱的佳盈姐姐啦~ >///<

④:PR……
让我们三个一起同生死吧~~~~T~T

开始怀念去学旅的那几天了……><

MW said...

wa一次过留酱多comment哦?哈哈!

学姐珊~ said...

哈哈~我也来咯~
跟你们玩还真的很好玩~
很有趣~你们超有风格的~
09的有些超可爱的~
哈哈~玩mafia的时候~
比如自己爆料自己是医生。。。哈哈~

同意佳欣所言~

主持真的很棒~
声音很适合哦~加油加油~第一次肯定会紧张~
不怕~佳盈会教你的哟~

MW said...

呵呵。。主持真的是很棒的事!只是主持人不棒哈哈。。我会再接再厉的^^gambateh!

M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