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hey, long time no update my blog edy! Well, lately is quite busy in the debate thingy, so dun hv time lo...

29.9.09第一次广播,兴奋+紧张。。呵呵。。不过还好啦。。我的表现应该不会太差。。毕竟我没有听到自己的广播嘛。。

南院辩论队。。我陪着大家练习、对辩都有10多天咯。。虽然我认为不是帮到很大的忙咯。。(就纯属gepoh+想学^^)不过直到初赛当天。哇,我和他们是一样紧张的咯!果然,我们是虽败犹荣,输得漂亮! 不仅认识了很多朋友,也组成了一个辩论社,虽然是还没正式成立,不过还是认为应该可以被校方批准的吧。

“重建金融秩序,美国比中国扮演更关键的角色” 这个辩题让我学到了很多课本学不到的。让我明白了美国和中国的金融体系等等。当然,更重要是我从安老师和学长姐们的身上,更认识什么是辩论了。辩论是学做人的一种方式,不是为了辩而辩。

这场中华杯冠军是新加坡国立大学队。不过我却认为,很多队的实力不比他们差。当然,有许多辩手的辩风也是很让人敬佩的。不过可惜,没得和他们交流。

想不到很久没庆祝中秋节的我,今年却在南院庆祝。哈哈!就提着灯笼游学校。我认为意义非凡。毕竟,不是我一个人在游,还有其他学校的辩论队一起,挺好玩的。

好了,就写到这,拜四8-10-2009要去槟城咯!期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