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不过我还是平常地过着。和身为前同事的朋友一起出去,吃吃喝喝,聊聊天,看场电影,也挺不错的嘛。

倒是要说说那部电影。Hannah Montana The movie 好看的说 ! 又让我这个发明星梦的人有了希望。哈哈。可能会有人讲有这么夸张么?不过确实是有哦!故事的最后让我明白了,肯承认自己的身份活下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对了,忘了透露些我做工的近况。现在为配合工作需求,我很高兴的把我的声音给录了下来。他们还说我的声音很想苏打绿哦!哈哈。。不懂是称赞吗?还有哦,果然啊,我们年轻人还是有喜欢唱歌的说。。昨天才和他们去唱k。。果然唱了《小情歌》。。我是认为不好咯,不过他们说我的声音很像哦! 哈。。

记得以前看着我的朋友们个个去读书了,我也好想快点开课。但是随着开课日期越来越逼近,又有点觉得没休息到的样子。好矛盾哦!

好了,就写到这吧!今天笑太多了! 有点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