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嘿嘿.. 又来UPDATE咯.. 最近真的是忙到晕~ 如果说在忙什么,我其实真的不懂。。我猜想应该是我自己的问题吧?是我责任心太重?太追求完美主义?不信任别人?手脚慢?效率低?还是什么原因,你们能够告诉我吗?因为我一天不知道自己是个怎样的人,那么我只能说我这辈子白活了。不过不管怎样忙都好,这也是求学的过程,不是吗?就像我中学时,如果我不活跃于课外活动的话,我不可能会成功毕业。所以说啊,一直读书也不见得是好事哦!年轻就是本钱、应该去尝试些不一样的啊!(当然不是去做什么犯法的事什么的啦)

虽说我忙,倒还是有时间解压一下。最近看了几部电影。第一部是讲述男男爱的《盛夏光年》。看了这部戏让我感触挺多的。虽然我一直以来是非常非常厌恶同志的。但是自从看了那部戏后,我心想为什么爱需要分性别呢?要爱难道不能敢敢去爱吗?也许很多人在看过了这篇文章后会认为我是那种人,可是我只能说那是你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我没办法也没必要改变你对我的看法,不是吗?因为张睿家,我看了第二部电影 - 《绝命派对 INVITATION ONLY》。刚开始我是超级无敌抗拒看这种戏的。但是后来看了预告片,认为很不错下,就放胆去看了。剧情算普通吧;逻辑是有点怪啦;可是勒,各个角色的演技都很到位倒也是事实。第三部我看的电影是由张睿家、藤岡靛、Enno、林涵等演员演出的《夏天的尾巴》。这部戏反映了城市高中生是永远都不可能拥有的求学生涯。“夏天”代表火红、炽热、流动着青春的汗水、每秒钟都荡漾激情、反叛,义无反顾!而“尾巴”-- 听说很久以前的人类都曾经拥有,但因为不知道其作用,尾巴也就渐渐的消失。

对了,终于要放假咯~放假记得找我出去玩哦!我不要做宅男= = 可是放假前勒,还要考试先哪。我前几次test都没怎么用心读,考试就不行咯,所以最近就不要常找我出去啦,哈哈!学长姐也要毕业了T_T 会想你们的!! 加油!不要忘记我们啊~

2 comments:

老妈 said...

蛤!你米有写你看了jenifer's body!!!^^

放假和我们一起去desaru咯^^做宅男好啊~不过要做阳光宅男~哈哈~


有些东西~自己认为最好就是最好~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阿妈对不起你们啊~米有家庭聚会==

MW said...

是厚~jennifer's body我忘记了的说 == 没关系拉..你记得你欠我们一餐就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