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日本学生又来啦!很荣幸的,我那组的是女的哦~还好,他们还听得懂我的英文,呵呵~

最近才看了一部感人肺腑的高校生爱情故事。真的是浪漫到~~可惜结局竟然~~所以说嘛,老天爱作弄有情人~~不过,这部戏也启发了我,要爱要趁早啊~~可是没有对象又怎么爱呢?

谣言/绯闻能使两个陌路人变成情人、夫妻;同样的,可是谣言/绯闻不也能使两个好朋友因此结下心结、变得疏远了么?所以我说啊,要适可而止为妙。话说,我中学的时候,就是如此。不知怎么的,我和她在中一变成了绯闻男女朋友。当然,“日久生情”这种化学反应在我心里萌生开来了。但是,到了中三那年,虽说我调班了,但是这个绯闻却没有因此而销声匿迹。她也开始对这绯闻厌倦了。她有告诉我说,“我们彼此保持距离吧!”。我顿时愣了一下,回他说:“好吧!”。过后的日子,我都在想、到处打听她是不是有男朋友了。然而,我找不到答案。我变得有点歇斯底里~~到了中四,很高兴,我又和她同一班了,更能亲近她了。然而,一切都变了。我和她以前的朋友情不再如此密切。我也变成了绯闻的配角。她的绯闻男生变成了另一个人 - 我的好朋友。虽然我很清楚是一场恶作剧。但是,我的心还是很痛。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看得出他和那时的我一样,有点“日久生情”了。然而我并没有做出任何表示。到了中五,凡是有人敢说她的半句坏话,我都会马上帮她顶回去,然而,我不认为她知道。茅盾的是,我也不想她知道。到了现在,我跟她变得很少联络了。我不想问她有没有男朋友,也不想做他的男朋友,因为现在的我,还没资格也还没准备好。也许,未来的某一天,我才能够有勇气问她是否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吧!~


最后的最后,就是我不想再有绯闻了!!不然到时弄到男的追不到人、没有人追女的。。你们负责得起啊?!

5 comments:

yeKGuo said...

Wahahaha ... leave a comment here ... thx for sharing the story neh ... take care

MW said...

All right....thanks for the visit haha

sq said...

wah, mw. so sad man. luckily my tears din come out but jane's goosebumps drop all over the floor. so sad sia~!
we fel sad oso when we read ur post. resonance !XD

MW said...

wa nid meh...real story wor haha...anyway dun tell everywhere lol i only tell in my blog

sq said...

sure wnt say la. unless they all com here and read. i wnt ask them to com and read.